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小二生遭毆又勒頸 女學生喊加油!師被判拘

2015年11月5日,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小學二年級賴姓男童在補習班遭多名同學霸凌,安親班以無監視器為由,撇清推卸責任。家長提告,該班老師被判拘。

當時賴姓父親曾向《蘋果》表示,兒子2015年8月31日在安親班上課後,身上開始出現不明的瘀傷,日前竟還併發急性支氣管炎、皮膚感染及胸壁挫傷等症狀,送醫後須住院,住院期間兒子才說遭同學霸凌施虐。校方輔導,透過道具模擬遭霸凌動作,同時口述受暴過程,也畫出遭6名同學霸凌示意圖。

同年11月5日下午1時許在安親班時,他先被2名男同學推撞,另1名女同學教唆一群男同學,總共5個人,將他壓在地上毆打,鉛筆的筆尖刺他的胸部,再用名牌的繩子勒脖 險喪命,施暴過程近20分鐘,4名女學生在旁邊加油,老師進教室後斥責制止。

賴姓男童在安親班遭霸凌後脖子上的勒痕。家長提供

今日出版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柯姓安親班女老師稱,當時因胸悶走出教室透氣,沒請人幫忙看護,獨留學童在教室,她的不作為與男童受傷有因果關係,依業務過失傷害判拘廿日,易科罰金2萬元。​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2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