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與家人口角 單親媽險帶5歲女自殺

台中市太平區一名30歲的陳姓單親媽媽,日前因經濟因素與家人發生口角,雙方鬧得不可開交,一氣之下竟抱著5歲的女兒離家,並揚言要自殺讓家人後悔。坪林派出所員警獲報後,立即緊急協尋,用通訊軟體將特徵傳送給各巡邏人員,所幸半小時內,眼尖警員黃久庭在大源路附近依穿著認出母女,成功挽回寶貴性命。

太平警分局坪林派出所副所長葉翰璋、警員黃大哲21日下午7點多接獲報案,稱「女兒要自殺,請求警方協助。」警方到場後瞭解,原來是陳姓女子因經濟因素與母親、胞姊發生口角,3人你一言我一語,陳女一氣之下竟抱著5歲的女兒離家,揚言要自殺,一了百了。

陳母及姊姊覺得事態嚴重,拜託警方協尋,員警立刻將女子特徵及相片發布在手機群組,約30分鐘就傳來好消息,警員在大源路附近找到符合特徵的陳姓母女,陳女見警情緒相當激動,一度拒絕警方協助,只好先耐心安撫情緒並通知家屬前來,母女3人溝通後終於釋懷,順利避免憾事發生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2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