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5歲女童找不到家人 慌張爬窗墜樓

昨天下午5時許,新北市三峽二鬮路一棟社區大樓,發生5歲女童墜樓意外,警消發現,5歲女童疑似從大樓的5樓爬窗後墜落,直接跌落1樓遮雨棚後再滾落地面,造成女童頭部、右手撕裂傷、右小腿骨折,1樓住戶聽見撞擊聲響,發現女童墜樓趕緊報警,所幸女童經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,已經轉院林口長庚接受治療。

警方調查,受傷的李姓女童(5歲),昨天下午由阿公開車接送下課返家,到家時女童急著下車,沒等阿公停好車就自行上樓,阿公聽見鄰居大喊,才知道孫女掉落遮雨棚架受傷,隨即由社區警衛幫忙報警,由救護車孫女送醫急救。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,女童疑似搭電梯時誤觸其他樓層,走出電梯口發現不是原本的住家環境,但身邊又找不到熟識家人,一時緊張恐慌,便攀爬社區電梯口的窗戶尋找阿公,才會不慎墜樓,所幸跌落1樓遮雨棚緩衝撞擊力道,女童才倖存一命。

女童從5樓墜下,掉落1樓遮雨棚。施昂強攝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1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