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驚悚瞬間! 車過彎女童摔出落地

提醒爸媽開車載小朋友出門一定要留意這樣的狀況!苗栗一對夫妻開車載3名小孩外出,行經交流道路口轉彎時,後座車門突然打開,4歲大的女兒摔出去,跌坐在馬路中央,爸爸趕快停車,媽媽也衝下車把女兒抱回車上,目擊民眾看到都嚇壞了,但人好端端為什麼摔出去,原來是小孩沒綁安全帶,又誤觸門鎖,車門才會打開。

交流道前,紅色轎車一轉彎,後座車門突然打開,一名小女孩掉出來,跌坐在馬路中央,小女孩嚇壞,不敢亂動,開車的爸爸趕緊停車,媽媽衝下去,一把抱起女兒回車上,民眾看到都說超離譜,因為交流道口,車子多、車速快,竟然還有小孩摔出車外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找到車主,當時爸爸開車,大女兒坐副駕駛座,媽媽坐後座,照顧另外兩名小女兒,小孩調皮疑似誤觸門鎖,把車門打開,摔出車外的4歲小女孩只有輕微皮肉傷。

爸爸坦承,沒讓女兒坐安全座椅,警方將依法開罰3千元,提醒家長,讓小孩坐後座,別忘了鎖中控鎖,否則門把一扳門就打開,或是車門沒關好,一個轉彎的離心力,車門甩開,小孩就會飛出去,最重要的就是,載小孩一定要安全座椅、繫安全帶,萬一意外發生時,才不會甩飛車外。

女童跌坐在大馬路上嚇壞其他用路人。翻攝

事發後車上婦人才趕緊下車將女童抱回車上。翻攝

事發後車上婦人才趕緊下車將女童抱回車上。翻攝

新聞出處: 
華視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1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