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電玩誘童「打手槍」 狼師強制猥褻罪起訴

曾任台北市私立景文高中教師的42歲男子林志豐,涉嫌透過電腦遊戲「英雄聯盟」、手機遊戲「創世破曉」內建的聊天室介面,以玩電腦名義誘騙至少5名國小六年級男童到其住處,再強迫幫男童手淫逾20次;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猥褻罪將林男起訴。

檢警調查,林男2004年起在景文高中資工科系任教,今年2月起,林在電腦遊戲聊天室認識12歲男童,男童透露因家教嚴格,在家不太能玩電腦,林藉機以有電腦玩為由,誘騙男童到他家。等男童到林住處後,林要求幫男童手淫。

男童不知遭性侵害,還向同學宣傳林男家裡有免費電腦玩,林透過男童關係再接觸至少4名被害男童,估算林嫌一個月犯案逾20次。

今年3月初,男童媽媽發現兒子與林男的LINE對話,內容曖昧,媽媽與學校聯繫,配合校方追查才揭開真相。新北市警方4月16日晚間,持拘票拘提林到案,檢方訊後以林涉嫌重大,且有反覆實施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1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