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雲南幼童被後媽虐待致死 顱內出血會陰腐爛

8月5日深夜,雲南省鎮雄縣一名3歲左右的女童被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的女子送往醫院治療。經初步檢查,女童全身傷痕累累,頭上布滿被燙傷或燒傷的痕跡,腹部被扎滿針眼,下體會陰部已腐爛流膿。經CT檢查,女童當時已顱內出血,雖經搶救但仍於次日凌晨不治。將她虐待致死的正是她的後媽,即把她送往醫院的那名白衣女子。

大陸媒體報導,女童被送醫後,醫生初步檢查後發現,女童的傷勢很重,她的頭上沒有頭髮,並布滿了被燙傷、燒傷的痕跡;身上布滿了扎痕,尤其是腹部一帶,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針眼,有些已經結痂;隨便掀開她的衣服都能找到幾處淤青、受傷的地方。後經CT檢查發現,女童的顱內出血,醫生立即為女童進行手術,但到8月6日凌晨,女童最終不治身亡。

雲南三歲女童遭後媽虐待,渾身傷痕累累,終因搶救無效身亡。(網絡圖片)

雲南三歲女童遭後媽虐待,渾身傷痕累累,終因搶救無效身亡。(網絡圖片)

據了解,女童姓趙,家住鎮雄潑機鎮堵密村。8月6日,鎮雄縣當地多家民間自媒體曝光了此事,引起了民眾極大的關注。有人證實,女童身上的針眼是被人用十字繡的針一個個扎出來的。也有人表示,女童才3歲,容不下她就不要去給人當後媽,既然選擇了,就要接受孩子。還有人質問,當後媽虐待女童的時候,女童的父親幹什麼去了?

目前,女童的後媽已認罪,其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當地警方控制。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新聞出處: 
大紀元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