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後母虐死3歲女童 全身針孔瘀痕顱內出血

雲南一名被後母瘋狂虐打的3歲女童,終因傷勢嚴重,在上週日(8月6日)不治身亡。目前警方已將其後母抓捕,指控其涉嫌故意傷害罪。

8月5日,雲南昭通市鎮雄縣的一名3歲女童趙某,在遭到後母虐打致重傷後送到了醫院。醫生當即檢查發現,女童全身包括頭部遍布瘀青、傷痕,更嚴重的是出現了顱內出血。儘管院方緊急搶救仍無濟於事,8月6日女童身亡。

鎮雄縣醫院的醫生介紹,8月5日當天深夜,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將傷勢嚴重的女童趙某送入醫院。經過進一步檢查,醫生發現情況令人震驚。

醫生指出,女童的頭部布滿了燙傷、燒傷的痕跡,傷口上的頭髮已經脫落了;女童的腹部有許多大小不同的孔洞,懷疑是被針扎後留下的傷痕,有的已經結痂;女童的下體曾經受到嚴重創傷,但是沒有得到處理,已經腐爛流膿。隨便扒開女童的衣服,都能找到幾處瘀青和傷痕。

經過CT檢查發現,女童身體上外傷只是小事,更嚴重的是女童的顱內已經出血,隨時面臨著危險。

在醫生的要求下,女童當即被轉到了腦外科進行顱內手術。但是到了8月6日凌晨,女童還是傷勢過重而不幸離世。



有網友指證女童腹部大大小小的洞眼,是被用十字繡的針扎過留下的傷痕。(網絡圖片)


有網友指證,女童腹部的大大小小的洞眼,的確是被人用十字繡的針一個個扎出來的。

事件在網上曝光後,女童後母——也就是送她到醫院取得那個白衣女子,激起網民的憤怒討伐,「我也是後媽,但是這樣殘忍的事情我絕對做不出來!」「她才3歲呢!容不下就不要去給人當後母!」



網友紛紛轉發並譴責狠心的後母。(網絡圖片)


也有網友質疑女童的那個不盡責的爸爸,「當後媽虐待她的時候,她的爸爸幹什麼去了?」「女童明顯被虐已久,她的父親和其他家人為什麼全不知情?」

還有網友為女童祝福,「願孩子一路好走,在天堂裏再也沒有痛苦。」

新聞出處: 
新唐人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