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怪老伯愛亂摸童 家長心慌慌!

新北市板橋最近頻頻出現,摸童怪客,他在路上只要看到小孩子就會伸手想去摸,就算媽媽在場護著孩子,這位老翁,還想繼續尾隨。附近店家都說,老伯這樣騷擾小孩,至少就發生超過三次以上,連單身女子也不放過,讓附近住戶、膽顫心驚!

穿著POLO衫的老伯,走路走一走,忽然手伸出來想要去抓東西,過了兩秒鐘,答案揭曉原來老伯想要去摸小女孩,媽媽為了躲開,還從人行道閃到馬路上,沒想到老伯不死心,竟然還回頭,加快腳步尾隨。媽媽嚇到回頭瞪著,擔心老伯還有進一步動作,幸好這時,旁邊飲料店老闆看到,連忙衝出來,才把老伯嚇走

這名怪老伯路上隨機伸手想去碰小孩,這樣狀況半年發生至少三次以上,而且騷擾的對象可不只小朋友,像這名年輕女子,只是路過,就被老伯盯上,緊緊貼在女子身後走,雖然他沒去碰沒去摸,但感覺超恐怖。

老伯出沒地點,就在南雅夜市附近,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逛街,沒想到卻被老伯騷擾,因為他沒真的碰到小孩,警方無法可管,卻讓這樣的騷擾情況不斷上演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華視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