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被托兒所忘在車上12小時 美3歲童熱死

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一名3歲男孩因托兒所員工疏忽,被獨留在校車上近12小時,導致他熱死。這名男孩是全美今年至今第32個被忘在車上而熱死的孩童,當局呼籲家長離開車輛前,務必再三確認孩子是否被留在車上。

奧蘭多市警局局長米娜(John Mina)指出,3歲的希爾(Myles Hill)周一早上和其他孩童由托兒所校車接至托兒所,再被轉送到托兒所的另一處設施。一名托兒所員工在到達之後沒有確實清點人數,導致希爾被獨留在校車上被載回托兒所。希爾原本應該在下午4時乘坐校車到達外婆家,沒接到孫子的外婆致電托兒所,托兒所員工才到校車上查看,赫然發現希爾倒臥在校車地板上,該名員工才趕緊報警。警察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,發現希爾已經毫無反應,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翻攝ABC電視台

米娜表示,雖然希爾的確切死因仍有待解剖,但警方認為希爾被留在環境悶熱的車內將近12小時,且當天溫度高達華氏93度(約攝氏33.9度),因此認為希爾是熱衰竭而死。米娜稱,該名托兒所非常配合調查,且明顯感到非常哀痛。他承認載著孩子們到達托兒所另一處設施時沒有點名。他很有可能會被以刑事罪名起訴,但米娜沒有透露起訴罪名為何。希爾是今年佛州第5個、全美第32個被獨留在車上而熱死的孩童,米娜說:「懇請每一位家長、保母,下車前務必確認孩子是不是還在車上,這不用花太多時間,我知道手機會讓你們分心,但你必須確認,這類悲劇是可以避免的。」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