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司機無照還粗心忘了他 男童困校車內5小時活活悶死

司機無照還粗心忘了他 男童困校車內5小時活活悶死

司機無照還粗心忘了他 男童困校車內5小時活活悶死(圖/ 翻攝自《曼谷椰子網》)

 

台灣近日氣溫一天比一天高,讓民眾光站在路上都快要融化了,可想而知熱帶國家會有多熱!泰國日前傳出一起孩童被熱死的悲劇,一名57歲司機龐拉德瓦塔基(Boonlerd Wattakee)把一名6歲男童留在校車上,歷經5小時缺氧又高溫的狀況昏迷,送醫急救但2天後不幸離世。

 

根據《曼谷椰子網》報導,這起離譜慘劇發生在泰國大城,龐拉德是一間小學校車司機,但他並沒有職業駕駛執照,也沒有駕駛公共交通工具的許可證。在日前他將校車開到校後,以為車上沒人就下車,但就讀一年級才6歲的查那差(Chanachai Gaga Kongpol)被遺留在車上,炎熱天氣下氣溫飆升,缺氧又高溫導致查那差被困在車內5小時後昏迷,雖緊急送醫但還是不治身亡。

 

氣溫一天比一天高,屢屢傳出小孩被困在車內致死事件。

氣溫一天比一天高,屢屢傳出小孩被困在車內致死事件。(示意圖非當事者。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 

而查那差的媽媽決定將他身上正常運作的器官捐出,像是眼角膜和心臟瓣膜等,她希望查那差就算離開了還是可以幫助有需要的病人;媽媽對於查那差因為司機的疏忽造成兒子喪命,她只希望所有校車司機以後都能更注意,以免悲劇重演。目前該校車司機依過失殺人罪遭逮捕,而近日孩童困車內致死案件頻傳,讓民眾意識到潛藏生活中的危機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0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