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針筒毒包氾濫鎮代許俊仁要求警方加強巡邏

羅東鎮信義社區活動中心,今天上午有人發現1支注射針筒及毒藥包,被丟棄在兒童溜滑梯處,家長擔心小朋友玩溜滑梯時,不小心被針頭刺傷引來傳染病,禁止小朋友前往玩耍,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獲悉此事,除前往現場關心之外,也要求羅東警分局加強此地巡邏勤務。

羅東鎮中華路信義社區活動中心,有人把使用過的注射針筒及毒藥包丟棄在溜滑梯下,結果引起地方民眾及小朋友家長恐慌,擔心毒品人口在此吸毒,容易發生治安疑慮,另外,暑假期間有不少小朋友,成群結伴到社區活動中心玩耍,家長們擔心小朋友現溜滑梯,從高處滑下時,不小心被針頭刺中感染其他疾病,甚至好奇把玩,後果堪慮。

民眾表示,日前宜蘭縣警察局才榮獲全國緝毒丙組第一名,縣警察局長詹永茂才榮獲行政院長林全親自頒獎,是從一波高階警官調升名單之一,想不到毒品人口還是那麼多,且把用過注射毒品器材亂丟,實在讓社區居民膽戰驚心,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接獲民眾陳情後,親自趕至現場了解,並且向羅東警分局報案,請求警方加強信義社區活動中心週邊巡邏勤務,以保護民眾生進財產安全。
 

新聞出處: 
宜蘭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