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熱水燙、鐵管打 狠母虐死7歲兒被訴

新北市女子李庭瑜涉嫌和同居人李孟軒藉著管教小孩為由,毆打李女年僅7歲的兒子,今年6月間男童又遭毆打、潑熱水,送醫後不治。李女到案仍辯「只是想管教小孩,沒料到會這麼嚴重」,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致死罪將這對狠心情侶起訴。

起訴指出,男童的母親李庭瑜和同居人李孟軒涉嫌從今年4月起,常常用「鐵管」或安全帽等物來管教男童。今年6月3日男童母親使喚男童去做家事,不料男童不從。男童母親便又用鐵管打男童,還叫李孟軒來助陣,對男童又是一陣毒打後,李男還要男童當晚就睡在廚房。隔天早上李男卻發現男童不甩他,仍回房間睡覺,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手機自拍架又開始飆打男童、要求男童去做家事。但男童依然故我,氣得李男用水瓢舀起滾燙的熱水,就往男童身上潑去。接著拿起浴巾蓋住男童的頭,再動手狂歐、狂踹男童。男童母親見狀,竟不制止還幫忙再拿來熱水燙男童,在兩人凌虐下,男童二度燙傷。狠心的兩人到當天晚上才發現男童奄奄一息,將男童送醫後仍不治。

2人到庭雖坦承犯案,但均推稱是男童很難帶、很難教,才會用打罵管教他。案發當日真的沒料會打死男童。檢方另傳訊過往曾照顧男童一段時日的李女胞妹,李妹證稱男童脾氣比較倔,吃軟不吃硬。檢警另查訪李家附近住戶,多名鄰居則指出自從李女、李男4月間搬到新莊後,就常常聽到有大人的叫罵和小孩的哭喊聲。新北地檢署審酌2人管教小孩的方式,認為孩童再怎麼不聽話,也不該用如此兇殘的方式管教,且解剖報告死因也指出是兩人所為,因此依傷害致死罪起訴2人。(葉晴煦/新北報導)

涉嫌虐死親生兒子的李庭瑜。資料照片

涉嫌和李女一起虐死男童的同居人李孟軒。資料照片

 

影片:【慘】熱水燙、鐵管打 狠母虐死7歲兒被訴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8/0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