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涉猥褻3歲女童下體 保母夫辯:搔癢時鬍渣碰到

新北市一名3歲女童,因與爸媽洗澡時,指著爸爸的生殖器,童言童語說「阿公(女童保母的先生)有用它、嘴跟手碰我的『小妹妹』」,父母得知後追問保母吳姓老公,吳男當下承認猥褻並道歉,但開庭時卻翻供否認,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吳男起訴。

  • 67歲的吳男涉嫌猥褻保母妻子照顧的3歲女童,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他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    67歲的吳男涉嫌猥褻保母妻子照顧的3歲女童,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他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起訴指出,女童從小就給這名保母帶,兩家感情不錯,去年8月,67歲的吳男趁與女童獨處時,在住處以生殖器、嘴、手碰觸女童陰部,女童返家後,跟父母提及此事,對於吳男猥褻過程也描述得很詳細,因女童表達能力佳,加上女童母從小就教導女兒性知識,女童父母察覺有異,因此通報社工單位並報警處理。

新北檢開庭時,吳男否認猥褻,辯稱可能在搔女童肚子癢的時候,臉上鬍渣不小心碰觸到女童下體,但因女童母有將吳男道歉內容錄音存證,檢方因此不採信吳男供詞,今將他起訴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7/2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