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藥頭帶小孩販毒 毒竟藏在玩具車

毒品藏在玩具救護車,帶著小孩一起行動販毒!嘉義1名女藥頭真是超離譜,把毒品藏在6歲兒子的玩具救護車裡,自以為螺絲鎖緊,就不會被查到,結果還是逃不過警方的法眼,察看3次才從車子底盤的縫隙,看到藏毒的夾鏈袋。

警方持搜索票,來到洪姓女藥頭家中查毒品,翻箱倒櫃的,就是沒任何發現,直到在汽車後座發現了這台玩具救護車。
 
警方:「裡面是不是藏毒品,什麼毒品你自己說。」

女藥頭被問得啞口無言,因為她的包包裡放了一根螺絲起子,打開底盤一看,裡面果然藏了毒品,二大包安非他命連同電子磅秤等吸食工具,全塞在裡頭。

嘉義縣警局刑大偵一隊長馮永嵩:「我們同仁看了這部玩具車看了3次,最後才在這個玩具車的輪胎縫裡,看到有打火機夾鏈袋等異常物品,裡面有空間(毒品用衛生紙包起來),他為了降低搖晃時產生噪音讓人起疑,以及躲避警方查緝。」

警方說,洪姓女藥頭因為沾染毒品惡習,離婚後,就帶著6歲兒子跟外號「二齒」的男子同居,一起販賣毒品,6月初,她的同居人因毒品案入監服刑,洪姓女子就開始接手販毒生意,每次交易還帶著兒子一起掩飾犯行。

嘉義縣警局刑大偵一隊長馮永嵩:「他也不願意讓小孩子碰到毒品,所以才利用這個(玩具)東西藏在裡面,嘉義縣警局刑大偵一隊長馮永嵩,一方面鎖起來小孩子大概也打不開。」就在洪姓女藥頭出門販毒前,被警方逮個正著,不合格的母親在年幼的兒子面前,做了最壞示範。


  

新聞出處: 
民視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7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