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中市居仁國中生溪邊幫友撿鞋 落溪溺斃

台中市13歲張姓居仁國中男學生與同齡的陳姓中平國中學生是國小同學,今天二人相約到太平區頭汴坑溪一江橋下遊玩,傍晚準備返家時,疑因陳姓學生鞋掉落水底,張姓學生協助撿鞋,不慎滑落草皮邊坡,掉入溪中溺水失蹤,經消防局獲報下水搜救,並在下游設攔截點,在晚間6時10分找到張姓學生,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死者母親聞訊趕到派出所痛哭失聲,她表示,兒子是家中獨子,還有一名姊姊在讀大學,只知道他要和小學同學出去玩,不知道竟會跑到溪邊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張姓學生和陳姓學生兩人今天下午3時30分到一江橋下遊玩,傍晚要回家時,陳姓學生鞋子掉落水底,張姓學生要下去撿,結果溺水,陳姓學生向附近釣客求救,由釣客打119報案,詳細意外原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。

溺水的台中市居仁國中張姓學生送醫搶救,圖為急診室畫面。記者趙容萱/攝影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7/1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