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2國中少女作伴逃家 與赤膊大叔一起吸毒

高雄市兩名同校的國一女學生,六月下旬一起逃家,家長著急打電話到警網央求少年隊協尋。警方訪查多日,本月6日在前鎮區一間鐵皮屋發現兩少女與另一對高中情侶、3名成年人共處一室,其中一名大叔還打赤膊,桌上擺放安非他命、吸食器、毒品咖啡包,她們對警方坦承,前一晚在鐵皮屋內一起吸毒。少女的父親對警方積極尋人,並阻止她們繼續沾染毒品,頻頻點頭感謝。

警方表示,有多次逃家紀錄的國中一年級少女小柔(化名,14歲)六月下旬與同校一年級女生小婷(化名,13歲)一起逃家,小婷的父親多次打電話到警廣請求少年隊協尋,警方獲報後前往2少女常去的友人住處查訪,鎖定她們可能藏身在前鎮區的鐵皮屋。本月6日下午6時許,警方前往鐵皮屋訪查,發現小婷、小柔、高中休學的少女小芸(化名,17歲)、高中休學少年阿承(化名,16歲)與許男(31歲)位於及潘男(22歲)、曹男(30歲)共處一室,潘男打赤膊只穿一件短褲,房間桌上有安非他命6.61公克、毒品咖啡包4.39公克、毒品吸食器,4名未成年人經採尿檢驗,都有安非他命陽性反應。

警方說,小婷、小柔、小芸、阿承等4名都是單親家庭,其中小婷母親早逝,從小就與父親相依為命,家庭經濟都是由父親做工養家,小婷不喜歡讀書,才會與小柔一起逃學、逃家,並與校外朋友四處鬼混,結交到有吸毒朋友,進而染上安非他命毒品。潘男、曹男坦承持有毒品,並提供給少女、少年在前一晚吸食,許辯稱是來找朋友。警方訊後將全案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7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