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洗衣機未停就取衣服 11歲男童手指被絞斷

陝西11歲男童小高,在家裡用洗衣機洗衣服,在洗衣機剛剛完成脫水後,他急著開蓋取衣物,可就在小高接近衣服的一瞬間,危險發生了,他的右手食指被飛速旋轉的衣物絞斷了。

  據小高回憶,7月10號中午,他看到家裡有一堆髒衣服,便打開洗衣機將這些衣物放進去清洗。等待衣服洗完,他打開洗衣機蓋板準備拿出衣服晾曬時,意外發生了。

衣服洗完之後放到脫水缸裡,把衣服脫水的時候,結果手就絞進去了。右手食指中節粉碎性骨折 ,手指沒有血運。

經過5個多小時手術,小高斷裂的右手食指被成功接上 ,還需要經過7到10天的危險期,才能知道會不會成活。

這幾年,洗衣機傷人的事屢有發生,其中很多都是用的半自動洗衣機,在衣服甩乾的時候伸手進去,結果絞斷了手指。

2007年,餘杭喬司一個5歲男孩被送到醫院,醫生一檢查,孩子左手中指最上面一節,血管神經骨頭全斷了,只有一根肌腱連著。孩子奶奶說,她在家用洗衣機洗衣服,上了趟廁所回來,發現孫子的手剛從脫水桶裡拿出來,手上都是血。

新疆烏市一位女士,在洗衣機轉動時,發現丈夫的一件白襯衫衣領比較髒,把左手伸進正在轉動的洗衣機,想把那件白襯衫拿出來再搓一下,結果手指被衣物纏住,無名指絞斷了。

瀋陽一個22歲的姑娘,在家用老式洗衣機洗衣服,甩乾後她伸手進去撿,手剛伸進去,脫水桶突然轉起來。等她把左手抽出來時,食指從近指關節處被絞斷,血肉模糊,只有一根細細的筋連著。

貴州一個小學四年級學生,每個週末都要幫大人洗衣服。他家用的也是半自動洗衣機。脫水桶還在旋轉沒停下,孩子就把手伸進去拿衣服,結果右手食指被絞住,骨頭斷了。

武漢一個6歲女孩趁奶奶不注意溜到陽台,打開了滾筒洗衣機的機蓋,看著洗衣機滾筒高速旋轉的衣服,覺得好玩,把一條小毛巾丟進去,沒想到手被滾筒中的衣物纏住,右手隨衣服一起轉起來,導致右手臂骨折。

新聞出處: 
新浪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7/1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