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小五童游泳池溺水 救起無生命跡象

台中市后里區堤防路游泳池,下午傳出溺水意外,后里一家安親班帶著十幾人前往游泳,其中一名內埔國小五年級鄭姓學生,突然在泳池邊,水深約130-140公分處溺水,一名泳客發現鄭童在池底不動,將他抱起發現已無呼吸心跳,熱心民眾立刻給予CPR,鄭童經救護車送往衛福部豐原醫搶救,恢復呼吸心跳後轉送中國醫大附設醫院繼續搶救。

警方調查,鄭姓男童(12歲)今天下午約1時許,與安親班人員到后里游泳池戶外教學,2點30分左右就接到溺水意外報案,游泳池監視器畫面顯示,男童在泳池旁練習區上下跳躍約5分鐘後,就未再跳出水面,男童在水底時間大約1分鐘多,是民眾發現男童沈在水底,才叫來救生員將他救起,男童溺水處水深約140公分,至於他上下跳躍動作是玩水,或者是溺水前掙扎還在調查中。

《蘋果》前往后里游泳池,游泳池人員拒絕採訪。日籍泳客阪本說,出事當時泳池大約有100人,是民眾發現小朋友溺水的,一名帶小孩來玩水民眾表示,這裡的救生員態度不積極,救生員應該四處走動看現場,這裡的救生員就坐在那裡不動,出事了才變積極很糟糕。

 

影片請點我

新聞出處: 
蘋果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7/1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