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好心疼!男童貪玩…被玻璃門夾傷 左手腕紅腫送醫

看了真的好痛!29日早上10點半左右,基隆有媽媽帶著3歲大的小男童到文化中心2樓的閱覽室借書,卻沒想到小男童疑似因為貪玩,竟然把手伸進玻璃門縫,結果大門沒鎖好,直接關了起來夾住小男孩的手。

男童閱覽室貪玩手夾門 左手紅腫急送醫 ID-955188

▲▼男童手被門夾到,手有明顯傷口。

男童閱覽室貪玩手夾門 左手紅腫急送醫 ID-955190

圖書館門口聚集了許多民眾,因為就在不久之前有一名小朋友趁著媽媽在借書的時候,疑似因為貪玩將左手伸進玻璃門縫,結果大門沒有鎖好直接關了起來,小男童的手 被夾傷,畫面相當的驚悚。

男童閱覽室貪玩手夾門 左手紅腫急送醫 ID-955191

▲男童乖巧被醫護人員包紮傷口。

目擊者:「可能小朋友頑皮,門本來是這樣開,我在想他的手推到門就夾到。」

消防人員獲報後,趕緊將大門整個拆下來,將3歲大的小男童安置在一旁的椅子上,拿著平板電腦分散他的注意力,可以看到男童左手明顯凹了一塊,但他很勇敢在包紮的過程中完全都沒有哭。

男童閱覽室貪玩手夾門 左手紅腫急送醫 ID-955189

▲消防員把整個玻璃門拆掉。

而這件事情就發生於今日早上10點半,在基隆文化中心的2樓閱覽室傳出男童遭到夾傷意外,小男童的左手臂明顯紅腫,消防員就地取材拿著厚紙板還有紗布固定好手臂,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還好最後沒有大礙,只是這樣的意外,媽媽不只心疼,也讓在場的民眾都嚇出了一身冷汗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6/2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