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獨留2歲女在家摔死 父獲不起訴處分

宜蘭縣羅東鎮60歲張男喜獲女兒,但是今年5月有一次出門,卻讓2歲女兒獨自在家,女兒攀爬陽台墜樓身亡,張男原本被以過失致死罪移送,但是檢察官在處份書中表示,發生憾事非張男所願,他也深感後悔,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  • 獨留2歲女兒在家摔死,父親獲檢方不起訴處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敬倫攝)

    獨留2歲女兒在家摔死,父親獲檢方不起訴處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敬倫攝)

張男和老婆賣麵維生,2014年生下一女,今年5月19日中午,張男出門買午餐時,讓女兒獨自在家看電視,原本打電話請老婆回來照顧,但是他前腳一出門,女兒就攀爬陽台,摔落到4樓的遮雨棚,女童頭胸腹挫傷,導致創傷性休克死亡。

警方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張男移送法辦,但是宜蘭地檢署認為,張男並沒有有期徒刑前科,而且發生這樣的憾事,也不是張男所願,事後張男也深表後悔,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6/2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