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5歲女童4樓頂墜落 命大僅手腳骨折

出處:蘋果

新聞影片

2016年10月02日13:50     

(更新:新增影片、照片、內容)

真是命大!新北市中和區一處透天厝,今天上午10時許發生女童墜樓意外,5歲女童不慎從自家透天厝4樓頂墜落,鄰居聽到巨響出來查看,發現女童躺一樓地上哭泣,所幸女童摔落時,先撞擊到自家車輛緩衝才落地,家人發現趕緊報案求救,警消趕抵發現女童左手及右腿骨折,緊急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。

女童母親向警方表示,當時她與女兒及兒子在一樓客廳玩拼圖,後來到廚房準備午餐,出來後就發現女兒不在客廳,詢問兒子才說說:「姊姊說去尿尿!」不料,隨後就聽到外面發生巨響,鄰居敲門大喊:「劉太太,你女兒躺在外面地上在哭啦!」才得知女兒發生意外。

鄰居表示,當時聽到巨響,以為是對面工地施工發出的聲響,出來查看才發現女童躺在地上,引擎蓋還凹了個大洞,才驚覺女童墜樓。警方表示,上樓查看發現5樓加蓋處的鐵窗被打開,初步研判是女童是打開鐵窗後不慎墜落。(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)

發稿時間:1030

更新時間:1350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10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