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紐約公寓電梯故障 6周大女嬰墜8層樓慘死

出處:NOWnews

2016/10/14 10:54

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13日上午10時,一名母親推著6周大女嬰在23樓住家準備搭電梯下樓,但電梯卻停在15樓,女嬰連同嬰兒車直墜8層樓,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。據了解,這棟公寓正在重建施工,且已違反50多項建築法規,一年內電梯故障多達20次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位於海王星大道(Neptune Ave.)的Sea Rise公寓大樓,日前一名21歲母親帶著剛出生6周的女嬰阿里(Areej Ali)準備外出,於23樓搭乘電梯時發生意外,當時電梯門打開,但電梯卻停在15樓,嬰兒車不慎滑落8層樓高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隨即將女嬰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公寓內電梯由百年電梯公司(Centennial Elevator Company)負責保養維修,近期正好暫停使用,目前正在釐清是否人為因素造成。此外,有住戶指出,案發時大樓正在做大規模重建。

經調查發現,這棟公寓違反50項建築法規,其中電梯就有4項不符規定,一年內電梯已故障達20次,事故原因尚待調查。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10/1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