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狠父製造假車禍 竟為了謀殺親生兒子

出處:中時電子報

2016年09月01日 08:31 

杜炤佑/綜合整理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8月30日報導,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父親因無法承受初為人父的壓力,將兩歲半的孩子放在車中,在未給兒子繫安全帶的情況下,開車以75英里/小時(約120公里/小時)的速度向其他車輛衝撞,企圖謀殺自己的兒子。目前,兒子雖已無生命危險,但是頭部縫了數針,一半的身體被打了石膏,而父親因此被控一級謀殺罪和虐童罪等罪名。

男子開車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向其他車輛衝撞,企圖謀殺自己的兒子(圖片截自youtube/Inside Edition)

男子在接受警方調查時承認,當天他服用了毒品古柯鹼。早前,他跟兒子在公園玩耍,他就開始謀劃怎樣把兒子殺死,最後他決定找個合適的地點製造車禍,於是他把兒子放到了車中,自己繫上安全帶,卻沒有給兒子做同樣的保護措施,這樣都是為了增加兒子死亡的可能。

車禍發生後,目擊者們趕緊施救,趕緊把男孩抱到了車外,但當他們撥打911的時候,卻看到男子還在打他兒子,似乎還是用手肘毆打,畫面極為恐怖,當下小男孩不停大哭,似乎介於清醒和昏迷邊緣。

兒子雖已無生命危險,但是頭部縫了數針(圖片截自youtube/Inside Edition)

根據消息,男子與妻子離異,孩子在周末的時候歸父親照料,剩下的時間全部由母親照料。孩子的母親說,這個孩子非常有愛心,與其他孩子也相處得很好,她希望孩子可以快點好起來。

文章來源:環球網

文章來源:youtube/Inside Edition

出版編輯:杜炤佑

 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9/0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