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IS「兒童」炸彈客!被逮後在鏡頭前嚇到失聲哭吼

出處:東森

2016-08-22 15:15

土耳其昨天(21)發生一起血染婚禮會場的自殺炸彈客事件,根據最新統計,造成51人死亡、69人受傷。而更令人震驚的消息是,引爆這起炸彈攻擊的人,竟然只是一個12-14歲之間的孩子。

這個消息由土耳其總統艾爾段(Tayyip Erdogan)親口告訴國人與國際。他在接受電視NTV的訪問時表示,昨天的婚禮恐怖攻擊,極有可能是由伊斯蘭國組織(Islamic State)聖戰士發動的恐怖攻擊。

「伊斯蘭國組織」(IS)拿小孩當炸彈客進行血腥屠殺任務已不是新聞,尤其利用孩童的單純,也不容易引起人們的戒心。就在昨天(21),伊拉克北部城市基爾庫克(Kirkuk)的警察在街頭攔下一名「伊斯蘭國」(IS)組織的自殺炸彈客,他的年紀大約就只有12、3歲。

▼男童在媒體面前架上警車。圖片來源Kurdistan24


這個男孩在被攔下後,有許多媒體都在旁拍攝。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這個身穿T恤的男孩,在被警方剝去上衣後,身上可以清楚的看見接上引線的炸彈,警方小心翼翼的拆解過程中,媒體都遠遠、安靜的拍攝,時不時可以看見男孩臉上驚恐的表情。直到炸彈確定解除之後,現場還響起零星掌聲。接著男孩被左右抓著來到大批媒體面前,當媒體湧上男孩時,男孩開始害怕,不斷哭吼、掙扎,就在這時候,四周又陸續出現將近11個大漢,一起制住男孩,並將他反手上銬,拉扯與媒體追逐間送上警車。

▼男童身上清晰可見的炸彈和引線。圖片來源Kurdistan24


▼男童被架上警車後,依然滿臉驚恐。圖片來源Kurdistan24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個小男孩原本要攻擊的目標是什葉派的清真寺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8/2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