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【影片】5歲童扔快車道 男童崩潰:我想要回家

出處:蘋果 2016年05月06日15:59      

把4、5歲的小孩丟在馬路上,讓他走路回家是好的教育方式嗎?臉書社團《綠豆嘉義人》今天下午貼出一段影片,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行經嘉義縣高鐵大道時,驚見一名小男童從快車道跨越5、6個車道一路往前奔跑,最後還衝上機車道,騎士停到男童前方,他彷彿見到救星般衝上來,哭著說,「我不知道回家的路,我想要回家」。

 
騎士問他:「你怎麼走在這裡?」男童崩潰大哭說:「因為我想要回家,回家要走這裡。」當他開始安慰小孩時,一輛銀色休旅車隨即跟了上來,媽媽若無其事的停下車,讓小孩自己開右後座的車門上車,當場讓現場的熱心騎士傻眼,他說:「車上只有駕駛他媽媽一個,但她卻是一幅毫不在乎的樣子,只有在車上手比一下那個小孩,一 點都不在乎小孩在大馬路上跑有什麼危險」。
 
這段影片被PO上網站,立即引起網友的議論,有網友當場罵說:「太危險了,要是有什麼意外,父母怎麼承擔啊!」
 
嘉義縣社會局也打算介入調查,社會局表示,這個案件應該發生在5月4日傍晚,目前社會局已和警方連繫,透過車牌號碼尋找這位女駕駛,釐清事件原委後,依法處置。(王智勇/嘉義報導) 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5/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