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7歲男童公園失足 跌落15米高堤岸

出處:大紀元

更新: 2016-08-09 4:52 PM   

【大紀元2016年08月09日訊】西溫消防隊告誡民眾,在著名的燈塔公園(Lighthouse Park)玩耍時,一定要小心,因為最近一名7歲男孩墜落15米高的岩石堤岸,受傷嚴重。

西溫消防隊隊長助理Jeff Bush表示,事故發生在星期日(8月7日),目前仍然不清楚,該男孩出了甚麼事,如何失足跌落的,不過他確實從15米高的堤岸摔下去。

消防隊員用繩索滑下堤岸,用脊柱板擔架固定小男孩後,同時呼叫加拿大海岸防衛隊(Canadian Coast Guard),用遊艇轉運送到救護車上。

Bush說,男孩傷勢嚴重。他還表示,該公園吸引著眾多爬山者、遊客和家庭,人們喜歡其海濱風光,然而不幸的是,每年總有幾宗跌落事故發生。

他呼籲民眾小心:「公園有幾處岩石,存在跌落危險,我們希望大家一定小心。如果人們特別注意的話,是沒有問題的。」 ◇

責任編輯:易君

 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8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