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4歲童3樓陽台嬉戲 不慎墜樓遮雨棚救命

出處:蘋果

2016年07月26日15:04 

影片連結

真的命大!新北市板橋區1名四歲男童今天上午11時許不慎從住家3樓墜落,所幸當時2樓及1樓遮雨棚減緩男童墜落力道,男童摔落地面後嘴角流出鮮血,鄰居發現趕緊報案並通知在附近市場工作的家中長輩趕回,所幸送醫後,男童僅右額頭血腫、嘴角流血,並無大礙。

鄰居表示,當時聽到碰的一聲趕緊探頭查看,才發現對面公寓3樓的小朋友已經在地上了,一旁雜貨店的鄰居趕緊報案並通知家長趕回來。男童沈姓阿公返家時向《蘋果》表示,清晨兒子和妻子帶著孫子去市場工作,後來孫子喊愛睏,兒子便先送孫子回家再回到市場;沒想到孫子可能睡醒在窗戶邊玩耍才不慎從3樓摔下,真的是阿彌陀佛!阿公表示:雖然乖孫人沒事,但以後都不會再讓他單獨在家了!(突發中心黃楷棟/新北報導)

男童墜落地面時遺留的血跡。黃楷棟攝

男童清晨和父親至市場工作,後因愛睏先返家,結果上午11時許銀因醒來在窗邊玩耍不慎從三樓墜下。黃楷棟攝

男童阿公表示以後都不會讓孫子單獨在家了。黃楷棟攝

 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7/2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