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玩過頭!餐廳遊戲區奔跑 男童摔傷脫臼

出處:tvbs

2016/07/02 11:20

暑假到了,提醒家長隨時留意孩子安全。在大陸一連發生兩起意外,起因都是家長不注意,一名2歲女童搭乘列車時,把手臂塞進座椅縫隙卡住動彈不得;另外在福建一家餐廳裡,兩名男童在遊戲區玩耍,當時雙方家長都不在,其中一名男童溜滑梯時摔倒,導致左手脫臼,緊急送醫。

家長:「這小孩子手脫臼了,到底我小孩有沒有推他我也不知道,我沒看到。」

小男童在餐廳遊戲區哭的聲嘶力竭,扶著左手不斷喊疼,一同玩耍的男童也被眼前景象嚇傻了,事發在大陸福建南平一間餐廳裡,一名男童玩耍時摔傷,左手脫臼,是小孩推擠、還是意外沒人知道,因為當時雙方家長都不在,放著小孩自己玩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真相大白,原來是男童自己溜滑梯時摔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另一起意外,則是在行駛的列車上2歲女童,左手卡在座椅扶手,同樣痛的大哭,家長趕緊請來列車長協助。

列車長:「我看見是一個2歲多的小女孩,手臂大概是肘關節以上,夾在了一等座座椅的扶手裡面。」

女童瘦小的手臂剛好卡進座椅扶手餐桌版的空隙,列車隨車機械師鬆開螺絲,在乘客幫忙下把扶手開口撐開,最後女童成功脫困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7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