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草悟道探照燈 1歲童跌倒燙傷

出處:華視

2016/06/30 19:43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 

台中草悟道地板的探照燈居然會燙人!一位媽媽帶著1歲女兒到台中草悟道散步,才剛學會走路的女兒,不小心跌倒,右手碰到地上的探照燈,結果腫了四個水泡,最大的有3分之1個手掌大,媽媽看了非常心疼,實際測試,探照燈的溫度高達八十幾度,媽媽很氣,認為這麼高溫的探照燈崁在地上,竟然沒有任何警告標示。

1歲張小妹伸出小手來,咿咿呀呀的說好痛,她的右手掌心,腫了一個大水泡有5公分那麼長,食指、中指和無名指還有三個小水泡,和媽媽到台中草悟道散步,居然會被探照燈燙傷,手掌才碰了一下,立刻又紅又腫,隔天起了大水泡,媽媽有多不捨可想而知。

意外現場,燙傷張小妹的就是崁在地上的這個探照燈,實際用溫度計測量,開燈之後飆到八十幾度,這種溫度,根本碰不得,小女童跌倒手去摸,難怪會被燙到起那麼大的水泡,媽媽生氣的是,這麼燙的燈,旁邊竟然都沒有設立警告標示,市府坦承疏失,強調會負起張小妹所有的醫療費,也派人到現場勘驗測試,不排除將所有探照燈拆除,改成低溫燈管以免再到傷人。

 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6/3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