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臉書要「讚」想瘋了! 將嬰兒掛15樓窗外

 

阿爾及利亞1名男子為了在臉書「求讚」,徒手將嬰兒吊掛在15層高樓窗外,遭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。事件引發眾多迴響,許多阿爾及利亞人辱罵這名男子,讚賞當局將他逮捕判刑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這名男子在臉書上傳1張他將嬰兒吊在高樓窗戶外的照片,還寫道:「1000個讚,不然我會把他扔下去。」

此舉促使社群媒體其他用戶要求當局以虐童為由將他逮捕。警方說,男子18日落網後,被控危害嬰兒安全。

「阿拉伯電視台」(Al Arabiya)網站報導,嬰兒是被掛在首都阿爾及爾(Algiers)1棟15層樓的公寓大樓窗外。

阿爾及利亞民營電視台Ennahar報導,男子是男嬰的親屬,他否認曾讓男嬰冒生命危險,表示照片被社群媒體用戶動了手腳。

根據報導,男子說,「這張照片是在有保護柵欄的陽台拍的,那些全被拿掉了。」

男嬰父親籲請法院原諒這名男子,說他只不過是在玩遊戲。

不過,法官否決他的請求,表示這張照片非常清楚,而男嬰確實有生命危險。

BBC記者表示,這起事件相關文章在社群媒體吸引數以千計網友回應,大多數人都憤怒不已,許多阿爾及利亞人辱罵這名男子,讚賞當局將他逮捕判刑。

男子徒手將嬰兒吊掛在15層高樓窗外,放上臉書。圖擷取自alarabiya 男子徒手將嬰兒吊掛在15層高樓窗外,放上臉書。圖擷取自alarabiya

新聞出處: 
聯合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7/06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