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玩蛇板摔斷手 喊救命20分鐘沒人理

出處:蘋果日報

2016年01月18日15:16 

男童玩蛇板摔斷手,坐在地上20分鐘才被執行選務工作的員警發現送醫。翻攝畫面


前天總統大選投票,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內新國小也設有投票所,下午4點多正當開票緊張時刻,執勤的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巡佐施秉鑫與警員李君臨突然發現1名男童蹲坐在操場跑道上,一動也不動,上前關心,才發現11歲的盧姓男童左手臂疑似骨折彎曲變形,已求救近20分鐘,趕緊通報消防局送醫。

 
警方表示,盧姓男童趁著投票日天氣放晴,下午和同學到學校操場玩蛇板,一個不小心摔倒,男童順勢用左手撐地,沒想到卡嚓一聲,造成左上臂與左手腕骨折,男童痛得叫出來,但因同學已先行離開,民眾及選務人員都專心在開票的事情上,沒人發現,加上投票所離操場20公尺以上,男童雖然喊救命喊到聲音沙啞,也沒人聽見,只能枯坐在操場上長達20分鐘,才被機警的警員看到。
 
施秉鑫說,當時男童手臂明顯變形彎曲,光看就知道很痛,男童雖然痛到說不出話來,但還是很勇敢,反倒是男童母親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看到兒子受傷嚴重,急到掉下淚來,後來知道是警察發現兒子受傷,頻頻道謝。(蔡智銘/台中報導)
 

造成男童跌倒摔斷手臂的蛇板。翻攝畫面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1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