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逛展意外!4歲童滾滑梯遭疊壓 母心驚

出處:TVBS

2016/01/10 19:10

記者  鍾尹倫  彭志宇  /台北  報導 

逛展意外!4歲童滾滑梯遭疊壓 母心驚

開心看展,4歲的小女童卻被人潮重壓!意外發生在士林科教館的顛倒屋特展,裡頭的塑膠滑梯,開放給小朋友翻滾玩耍,很受歡迎!不過卻有媽媽指控,她帶4歲女兒來滾滑梯,疑似場面太混亂,3、4位小朋友不小心跌倒,重壓在4歲女童身上,嚇得媽媽趕快叫救命,但整個空間只有2位工作人員,只顧孩童進出,沒聽到媽媽呼救,讓他相當不滿。

氣墊滑梯上,小朋友蹦蹦跳跳翻滾嬉鬧,玩得好開心,這裡可是顛倒屋特展的高人氣遊樂設施,糖果屋、塑膠滑梯,沒想到卻讓媽媽嚇出一身冷汗。

投訴民眾:「(孩童)跌倒就壓在我女兒身上,就這樣1個、2個、3個就全部把我女兒像人肉金字塔一樣,我女兒被壓在最底層,我馬上大喊,我女兒被壓住了,但沒人理我。」

想起當時狀況媽媽還是好害怕,1月9日禮拜六,他帶著4歲女兒來滾滑梯,當時2個人滾到滑梯中間,卻突然瞬間湧進好多小朋友,重重壓在女兒身上,媽媽趕緊大叫求救,但看看全場只有前、後2位工作人員,還都沒有聽到媽媽叫救命。

投訴民眾:「就在他目測到的距離,他也沒發現,小朋友已經發生危險,他們完全沒有人發現。」

小女童才4歲,怎麼禁得起被重重壓在下面,媽媽著急又心疼,趕快把寶貝女兒抱出來,好在沒有受傷,只受到一點驚嚇。看到溜滑梯小朋友玩瘋了,工作人員幫忙攙扶,維持秩序,小小場館擠進不少家長小朋友,但放眼望過去只有一個小小告示牌,簡單提醒不能站著玩,也不能從滑梯尾端往上爬。

主辦單位表示,遊樂設施沒有年齡限制,年紀太小家長可以一起玩,沒有人數限制,但會看情況開放,也加派人手看守滑梯中段,避免讓歡樂天堂再傳類似意外。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1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