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【驚悚影片】偕妻小逛西門町 夫遭飛來砂輪片削鼻

出處:蘋果日報

2016年01月05日19:26 

(更新:新增內容、二版影片、男子傷勢)

太離譜!今天上午周姓男子與家人行經西門町萬年大樓後方,預備往西寧南路前進,沒想到路旁卻突然飛出一片碎裂的砂輪片,擊中男子鼻骨,造成15公分的撕裂傷,當場血流如注,嚇壞一旁陪同的妻子與年幼稚子,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
 
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,上午11時許,他如往常般開店做生意,卻突然聽到「碰」一聲巨響,還沒搞清楚發生甚麼事時,眼前的周男就已經以雙手掩面,面部流出大量鮮血,回頭一看才發現是萬年大樓裏頭的娃娃機廠商,疑似是在用器材切割角鋼,卻因不明原因導致使用中的砂輪片破碎飛出,擊中無辜路人。
 
42歲的周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時,一旁陪同的幼童還一路嚎啕大哭,劉姓妻子則是緊抱幼童不發一語;經初步確認後,醫生發現破裂砂輪片在周男臉上留下一道橫跨臉部、長約15公分的傷口,由於瞬間力道極大,周男的鼻梁也幾乎斷裂,傷口慘不忍睹,預計將透過手術進行重建;另外,周男妻子則是被反彈的砂輪片擊中後腦,有輕微挫傷和腦震盪跡象,所幸沒有性命危險,年幼的孩童也剛好躲過一劫。
 
目前警方在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已經約談當時負責施工的周姓工人(33歲),訊後將會依照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函送,也會另行通知建管處到場調查。(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)
 
發稿時間:11:57
更新時間:19:26
 

鐵片(紅圈處)砸中周先生的臉。翻攝畫面

鐵片(紅圈處)砸中周先生的臉後彈飛。翻攝畫面

鐵片(紅圈處)砸中周先生的臉後彈飛,走在前方的太太差點遭波及。翻攝畫面

路人行經時被掉落的鐵片砸傷臉部,被警消送醫急救。黃彥傑攝

傷者的親人陪同救醫,情緒驚恐。黃彥傑攝

現場留下被清洗過後的血跡。孔德廉攝

事發時疑似正在進行角鋼切割作業,過程中使用的砂輪片斷裂,噴飛後砸中路人鼻樑。孔德廉攝

當時使用的砂輪機與新的砂輪片。孔德廉攝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16/01/05

延伸閱讀